食品与化工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青马课培训(二)

作者: 时间:2024-04-05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食品与化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4月4日下午18:00在金河校区开展了第次青马工程培训课,23级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青马课。主讲人为社实部部长张佩云。

本次课程强调了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以及学习和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的重要意义。主讲人提醒在场同学,只有知荣明耻,明辨善恶美丑,个人才能形成正确的价值判断,整个社会才能形成良好风气

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洋溢,积极发言,勇于提出问题,并相互交流讨论,共同探寻正确答案。此次培训使青马成员们在精神和文化层面都实现了质的提升,更加坚定了他们成为精英的信念。

       本次青马课的开展,为学生干部提供了一个学习与成长的平台,有助于他们更好地承担责任,发挥引领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贡献力量,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对自己的校园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