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化工学院在“郑工杯”篮球赛中展现卓越实力,斩获亚军

作者: 时间:2024-04-11 点击数:

为了促进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强调团队合作和沟通协调能力,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于2024年3月26日举办了篮球赛“郑工杯”, 其中食品与化工学院的学生团队凭借出色的表现和卓越的团队协作能力,荣获了比赛的亚军。

自3月26日比赛启动以来,食品与化工学院的参赛队伍便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精神投入到比赛中。在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中,他们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圈。他们更是在4月10日下午的决赛中展现出了非凡的实力和坚定的决心。

在比赛中,食品与化工学院的选手们不仅展示了他们深厚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还展现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应变能力。特别是在面对拥有强劲实力的对手时,他们不怕不退,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在指导老师李建新的帮助下,迅速集思广益,制定出最佳解决方案。充分展现了他们的创新思维和实际行动能力。决赛当天,我院院长王宇飞,分团委负责人张煜佳去到比赛现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在我院领导的鼓励下,队员们一路披荆斩棘,信心十足,最终斩获此次比赛亚军。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一贯重视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通过举办各类竞赛活动,激励学生在学习中不断挑战自我,追求卓越。食品与化工学院在此次“郑工杯”中的优异表现,再次彰显了学院在教育创新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不懈努力。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