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岗位职责

作者: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一、 在学校领导下完成本学院的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工作。

二、 做好本院学科专业建设及新专业的申报工作。

三、 制定本院各学历层次的教学计划。组织实施学院各门课程的教学任务和教学改革,统筹教材建设,协调和安排各教学环节,积极建立实验实习及实训基地。

四、 做好各专业及不同学历层次的人才培养方案,推动落实政、校、企、研的深度合作。

五、 做好毕业生实习及就业等有关工作。

六、 落实本院教学任务、教学研究、教学改革。

七、 落实本院师资队伍建设的规划和计划,抓好学术梯队建设,作好教职工的培养选拔推荐、教师职务聘任及定职的有关工作,教职工的业务考核。

八、 主持院务会议,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及时向学校汇报意见及建议。

九、 协调本院学生管理工作。

十、 带领教师积极进行科学研究,使学院科研实力和水平更上台阶。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