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奎校长深入化工食品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1-13 点击数:


11月13日下午,学校校长卢奎、发展规划处处长王琦、行政办公室副主任柴生高一行到化工食品学院开展学科专业建设调研指导工作。会议在知行楼(3)三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新超、院长李靖靖、学生工作负责人孙浩冉、教学工作负责人王岚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靖靖院长主持。

会上,教学工作负责人王岚老师从应用型研究和人才培养质量两方面对学院内涵及特色建设思路进行了介绍;学生工作负责人孙浩冉老师从学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个学科中心主任及系主任就各自平台和专业的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分别汇报了工作,并提出了一些切合实际的建议。

卢校长认真听取汇报后,与在座教师展开亲切交流。他指出此次调研是针对学科专业特色建设进行的专项调研,化工食品学院基础条件好,人才队伍强,工作扎实,成绩突出,学院下一步要继续围绕“一二三四”工程,以“四个提升”为抓手,充分利用学院高层次人才汇集,科研平台健全的优势,做好规划,通过以优势学科整合的方式进行特色凝练,努力打造出学科专业的特色,进行内涵式发展,力争在校企合作共建和国家级科研课题申报方面取得突破;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会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提高基层单位工作积极性,提升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的工作。

会议最后,李靖靖院长表示,卢校长的讲话对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具有非常重大的指导意义,化工食品学院一定会紧跟学校发展步伐,为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的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卢校长的调研指导使大家对学校的未来与自身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并承诺一定努力工作,为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文/王勇 图/谢光辉)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