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与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举行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21-10-2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发挥党组织共建优势,10月21日下午,化工食品学院与北京市京师(郑州)律师事务所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我校金河校区知行楼(三)3313会议室举行。化工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新超,院长李靖靖,综合教研室主任王岚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仪式上,双方共同签订了《联学联建协议书》,北京市京师(郑州)律师事务所环境与能源法律事务部主任吴春蕾律师和李新超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并对食品化工领域合规化管理各个环节中法律体系的建构和完善进行深入的探讨。吴春蕾主任表示对本次合作非常珍惜,此次签约标志着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和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合作的开始,京师事务所将严格执行协议。李新超书记表示要以本次合作为起点,从多层次多角度考虑与京师事务所进行长期的合作,达到双赢。

此次活动合作双方确定以党建为统领,以联学联建为载体,以组织联建、党员联动、资源联用、活动联搞、服务联作等形式,共同在食品化工的生态保护、知识产权等领域探讨合规化管理各个环节法律体系的建构和完善,促使党建工作与法治理念深度融合,进一步提高两个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建设“美丽河南”持续提供智力支持。(图/张军 文/王勇)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