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科生创新创业指导讲座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全校师生:

为培养我校学生的科研兴趣和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和化工食品学院特邀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姚建华研究员莅临我校举行学术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讲座题目:本科生创新创业指导和化工行业的职场技能需求简介

时间:2020年10月20日下午15:00-17:00

主讲人:姚建华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地点: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金河校区知行楼(3)313

       

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化工食品学院

 

专家简介:

姚建华,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20007月获得法国巴黎第七大学,计算机与理论化学专业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化学信息学方法与应用研究,研究内容主要包括:化学信息的采集与集成,化学信息管理系统设计与开发、分子结构与性质的关系研究、国家公共安全、中药研究、农药和医药、环境保护等。截至目前,已发表论文60余篇,已获授权中国软件著作权30多项,授权专利1项,作为指导教师指导中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0多项。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