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考研辅导学术讲座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2-18 点击数:

全校师生:

值此考研到来之际,为了给考研同学们指点迷津、解疑答惑,我校邀请郑州轻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吴诗德副教授开展学术讲座,结合专业学术及科学前沿工作,给学生讲解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内容和发展方向,以及学历提升方面的经验做法。讲座题目为《科学规划发展路线,奋斗赢得幸福人生》,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时间:2019年12月18日下午14:30—16:30

地点:金河校区特教楼演播厅

科技处

化工食品学院

2019-12-18

吴诗德,副教授,郑州轻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专业研究方向:主要从事新能源材料的制备及应用研究。主要学术成就:参与指导研究生3名,已毕业2名;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主持郑州市科技局项目1项;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发表SCI、EI收录论文8篇,参编著作2部;申请国家发明专利3项。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