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公益助残、情暖人间”道德讲堂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6-19 点击数: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道德讲堂作为思想道德教育载体的作用,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开展“道德讲堂”,形成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的思想素质和校园文明程度,促进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我校将举办以“公益助残、情暖人间”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1.活动主题:公益助残、情暖人间

2.主讲人:邢明霞

3.活动时间:2018年6月22日 下午15:30

4.活动地点:金河校区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

5.主办单位:校党委宣传部

6.承办单位:化工食品学院 机关二支部 国有资产管理处

诚邀广大师生参加!

邢明霞简介: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二班学生,化工食品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部长。在校期间,多次组织并参加青年志愿者活动,先后参加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国孤独症网首届爱与自然暑期夏令营”活动、第二十六个国际残疾人日暨第三十二个国际志愿者日文艺汇演活动、义卖“励志果”精准帮扶“轮椅梨王”活动、惠济区第一届全域旅游宣传周”启动仪式、关爱自闭症儿童“一起跑迷你马拉松”暨2018提高孤独症意识点亮蓝色全球联跑(郑州站)大型公益活动、文明交通、文明餐桌、雷锋志愿者活动等十几次,被评为“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爱星优秀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中国孤独症网首届爱与自然暑期夏令营”优秀志愿者、“文明大学生”、“优秀团员”。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