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纵伟教授学术讲座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10-09 点击数:

全校师生:

为加强学术交流,提升我校师生的科研水平,培养学生的科研兴趣,我院特邀请郑州轻工业学院纵伟教授前来我院举行学术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讲座名称:红枣加工新技术的研究应用进展

时间:10月10号下午14:00-16:00

地点:金河校区信息工程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

纵伟教授简介:

1986年本科毕业于无锡轻工业学院食品工程专业,2000年硕士研究生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细胞与分子生物学专业,2006年博士毕业于江南大学食品科学专业。现为郑州轻工业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一级教授、系主任,教育部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轻工技术与工程”省一级重点学科带头人,“果蔬加工”科研团队负责人,国家枣科技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中国园艺学会干果分会常务理事,河南省教育厅食品科学与工程学术带头人、杰出科研人才创新项目获得者。

                                                                                                            化工食品学院

                               科研处

2017年10月9日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