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2022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生机和活力,化工食品学院各党支部与近期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会议重点审议、讨论、表决刘雨辰、张雪等25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介绍人参加。

支部大会召开前,由个人提出申请,支委会审查转正材料做好准备。转正大会开始,预备党员依次汇报个人在预备期的政治思想、学习工作及个人生活等方面的表现,之后,支部书记报告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及支部审查综合意见,接着,入党介绍人对预备党员给予综合评价及转正意见。经过正式党员的投票表决,25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成为正式党员。最后,支部书记对本次转入的新党员提出了更高的期望,时刻谨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入党不是荣誉是责任。

转正之后,党员们表示要更严格的要求自我,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共产主义梦想和信念,服从组织安排,虚心向老党员学习,按时参加党组织活动,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