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成功举办2021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开班仪式暨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第一讲

作者: 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更好的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坚定入党信念。10月25日晚6点,在化工食品学院知行楼3313举办了2021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暨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第一讲。党课主讲人为化工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新超,全体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培训。

本次党课主题为“共产党人坚定执着的信仰—看青年毛泽东到伟人毛泽东”。课程开始李新超书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前一盘散沙懦弱无能到中国共产党成立以后目标逐渐明确走上复兴道路的对比变化,引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人毛泽东。李书记讲述了年轻时的毛泽东,立志高远,胸怀天下,凭借自己的努力不断成长,逐渐成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人,带领共产党走向正轨,最终实现了中国的解放。此次党课告诉了我们要有向毛泽东同志一样的奋斗精神,坚定不移的相信中国共产党。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让化院的同学们理解到了党对祖国发展的深远影响和伟大领导。使其从思想、行为、言行、举止等多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并充满激情和责任感的为党的建设出谋划策,为祖国的发展奉献力量。

(文/图 袁文俊)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