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集体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6月29日上午10整,化工食品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集体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七一勋章”是党内最高荣誉,以朴素、庄重为主要设计理念,以红色、金色、白色为主色调,使用冷压成型、花丝镶嵌、彩丝织锦等工艺制作。章体采用党徽、五角星、旗帜、丰碑与光芒、向日葵、大山大河、如意祥云等元素。有别于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奖章的金属章链,“七一勋章”使用织物绶带,采用向日葵、光芒、星光等元素。寓意在党的阳光沐浴下,勋章获得者一心向党,全心全意为民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在建党百年之际,首次颁授颁发“七一勋章”纪念章,对全体党员树牢党的观念、党员意识,构筑中国精神、汇聚中国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党员意识是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集中体现,也是每一名党员的立身之本。习近平总书记带头尊崇党章、作出表率,近年来多次强调党的观念、党员意识。此次观看功勋荣誉表彰,将进一步引导化工食品学院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文/图 叶青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