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各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李寒露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为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增加支部生机与活力,根据党员发展细则的要求,化工食品学院四个学生党支部先后召开党员发展支部大会,认真讨论了36位同志的入党决议,为党组织加入了新鲜血液。

自5月20日开始,到5月25日结束,四个支部先后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刘雨辰等36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按照党员发展程序,36名发展对象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及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他们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并表示今后会继续不断努力、提升自己,继续为党组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入党介绍人针对其学习表现、思想认识等方面作出评价,在提出意见建议的同时充分肯定了申请人对入党工作的重视。最后与会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接收刘雨辰等3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会议最后,各党支部书记针对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对新加入党组织大家庭的预备党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给予了厚望,要求全体学生党员牢记入党时间,时刻牢记党员的政治身份,用高标准、严要求要约束自己,牢记入党的初心,在各项活动中确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不仅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使自己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文/图:李寒露)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