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集中学习《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

作者:史国轻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为了广泛动员全体教职工认真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活动,5月26日下午,化工食品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知行楼(三)3313会议室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新超领学。

通知要求,要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社会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根据通知要求,组织开展好读书学史、基层宣讲、学习体验、致敬革命先烈、学习先进模范、红色家风传承、全民国防教育、群众性文化等宣传教育活动。教育和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正确历史观,准确把握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要突出青少年群体,把握青少年群体的特点和习惯,组织好青年学生教育,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会议中,还传达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办法》和《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暂行办法》等文件。

通过学习,让全体教职工深刻认识到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深刻意义和组织要求,动员全体教职工积极行动,认真学习,在学习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为学生服务的水平,为我国的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