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党员先锋队在行动---化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宿舍安全提示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创建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营造健康向上的宿舍氛围,2022年5月10日晚,化工食品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宿舍安全提示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活动负责人张煜佳老师向党支部成员说明此次活动主要内容:查看所负责楼层寝室是否都已张贴学校印发的温馨提示卡;查看天花板上的烟感器是否有覆盖遮挡;叮嘱学生谨防电信诈骗;查看宿舍是否有违禁电器;查看是否有学生在宿舍内抽烟、喝酒等。

随后,学生党支部成员走访每一个寝室,耐心叮嘱每一位同学。此次宿舍安全提示活动,学生党员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加强了党员与学生群体之间的亲密联系。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注意安全、谨防诈骗,同时向党员同志学习,严格执行学校各项纪律要求。

33333000864984296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