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开展“学习百年党史,喜迎二十大”佩戴党徽暨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03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宗旨意识,化工食品学院于5月2、3日分别在金河校区和英才校区开展“学习百年党史,喜迎二十大”佩戴党徽暨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出席活动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新超、组织员叶青,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煜佳主持。

活动开始,李书记强调党员干部要树立“我是党员我带头”的思想意识,主动亮明身份,强化责任担当,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时刻强化自己的责任。随后,三位老师分别为35名预备党员佩戴党徽,接着,全体党员面对党旗,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表示把佩戴党徽作为一种自觉行动,把亮明身份作为一种无声的承诺,把做出表率作为一种目标追求,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