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学习观看《“十大战略”进行时》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27 点击数:


9月26日化工食品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观看《“十大战略进行时”——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情况展播》系列节目,采取每位党员同志单独方式收听收看相关视频,并在观看后总结。节目涵盖战略解读、案例剖析、故事讲述、专家点评和观察员评述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现全省在推进“十大战略”中破解的难题、取得的成效,共有18人参与其中,并通过视频回放的形式加深同学对“十大战略”的认识与理解。

在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更加深入学习领会“十大战略”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时期的各种挑战。我们现在处在学生时期就要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任务,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加强各种实践锻炼,思想上不断提高升华,让自己的综合发展不断完善,为以后更好地服务群众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