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4年河南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4-03-18 点击数: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教学【2014】135号文件《关于评选表彰2014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要求,2014年河南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现已启动。为做好我校的推荐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在校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

二、评选条件:

1、政治方向正确,品德高尚。

2、勤奋学习,成绩优异。

3、具有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4、积极参加文娱活动,心理素质良好。

5、省级三好学生推选应获得过“校级三好学生”;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推选应获得过“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省级先进班集体应获得过“校级先进班集体”。

三、评选要求

1、参加评选的学生需撰写本人先进事迹纸质材料一份。

2、填写《2014年河南省普通高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推荐表》一式两份。

四、各学院根据评审条件和要求,依照公开、公平、公正的要求进行评选并对评学结果给予不少于三个工作日的公示。

五、评审材料的报送:

1、报送学院推荐意见和名单,以及推荐的学生纸质档一份。(附获奖证书复印件)

2、送《2014年河南省普通高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推荐表》、《2014年河南省普通高校先进班集体推荐表》一式两份。

3、报送时间:各学院于3月21日之前上报学生处C200。

特此通知。

                                                                                        学生处

                                                                                       2014年3月18日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