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志愿者“三·八妇女节”深入社区关爱残疾人

作者: 时间:2024-03-09 点击数:

生机勃勃,阳春三月。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八妇女节这天,化工食品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响应社区号召深入社区,怀着奉献的热忱对惠济区多个社区的女性残疾人进行了关爱奉献活动。

本次妇女节入户慰问活动,为多名妇女残疾老人送去慰问物资,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对她们的关爱,弘扬了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随后,志愿者帮助残疾老人士打扫房间,陪他们说说家常,帮助他们排解内心深处的空虚,让他们有精神寄托,同时也让他们感到温暖和陪伴,减轻孤独感,保持一个良好的心理健康。

“天空曾有缺,炼石补足。人间总有残,用爱圆满。”此次志愿慰问活动,能够让残疾人感受到党和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不仅为服务对象送去了物质上的帮助,更传递了浓浓的温情和关爱。志愿者们相互协作、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能够让学校学习氛围和好人好事的风气都逐渐上升。希望大家能够多点尊重,少点偏见,比起同情和怜悯的眼光,平等对待,是对他们最好的关爱。不要只在今天才想起他们,给他们更多关注。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