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化工学院成功召开运动健儿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4-04-03 点击数:

草长莺飞,最美四月天。为了让运动健儿们在训练中更好的调整自己的心态和更加有计划有目的地去增加自己的技巧与体能,食品与化工学院于2024年4月1日在金河校区化院楼3313会议室召开动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学生工作负责人孙浩冉老师、分团委负责人张煜佳、辅导员郭伊明老师、田瑞雪老师、陈喆老师、学生会成员级全体运动健儿们。

会议开始,张煜佳老师便对运动员们上周训练的出勤情况进行详细说明,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还对不同项目的运动员指定了项目负责人,方便以后的训练。随后,孙浩冉老师发表了讲话。孙浩冉老师讲到马拉松比赛的精神是“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不懈努力”这16字箴言与运动会精神如出一辙。只有不懈的努力,才能站在颁奖台上熠熠生辉。

本次动员大会,在老师们的鼓动下,运动员们纷纷收到鼓舞,气势高涨,势必要为化院再创佳绩。经过老师们的指导,运动员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的与训练计划,在接下来的训练日中,相信运动健儿们能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