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化工食品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五)

作者: 时间:2018-10-22 点击数:

郑州中远企业集团2019年招聘启事

一、公司简介:

公司始创于1995年,2012年组建集团公司。公司现在有员工500多人,其中包括2名外籍顶级科学家,3位博士,研发人员本科以上学历人员占70%以上。中远企业集团的业务已遍及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产品和服务涉及氨纶纤维工程技术、涤纶切片干燥工程技术、高强防弹材料、超净防护用品和农业等诸多领域,每个领域都处于世界前两位。2012年,公司投入2000多万美金重建集团公司原有的工程中心实验楼,目前郑州中远企业集团在全球拥有50多项专利。

    集团下属六个子公司:郑州中远氨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郑州中远防务材料有限公司、郑州中远超净材料有限公司、郑州中远膜材料有限公司、郑州中远干燥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河南苑林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二、招聘岗位:

化工操作员       招聘人数: 15

岗位职责:

1、负责根据生产计划的要求,按工艺要求对生产进行操作;

2、负责监控生产过程,出现异常时按规定的方法处理,发现异常及时汇报;

3、协助设备维护,现场巡视、参数记录,处理生产过程中发生的事故、故障,保持设备及工作现场卫生等;

4、按工艺规定对生产数据进行记录;

5、现场的5S管理实施。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学、化工、高分子相关专业;

2、年龄要求22岁以上,35岁以下;

3、对化工有兴趣,能在化工行业长期发展;

4、吃苦耐劳,能够适应三班倒运转班的上班时间;

5、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执行力。

三、福利待遇:

1、公司将提供一流的工作环境及丰厚的薪资;

2、五险一金、年度体验、节日福利、婚庆礼金,工作餐;

3、提供再培训、再教育、再提升机会;

4、试用期不超过三个月,根据个人表现及公司岗位需求,可缩短试用期。

四、联系方式:

请将简历发至HR@zzset.cn并在邮件主题注明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

公司主页:http://www.zzset.com.cn/

公司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金梭路25

联系人:王女士、李先生

联系电话:0371-67998888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