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 时间:2012-11-03 点击数:

郑州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郑州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是一家以生产速冻食品为主的股份制企业。中国第一颗速冻汤圆、第一只速冻粽子都出自三全。公司的主要产品是以汤圆、水饺、粽子、面点、米饭、火锅料为主的中式速冻及常温食品。2008年2月,公司于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凭借着先进的生产设备、一流的生产技术、规范科学的管理、过硬的产品质量,在全国速冻食品行业已连续数年雄居市场占有率之榜首。公司持续完善工作和生活环境,规划具竞争力的薪酬和保障体系,欢迎有志于创造中国民族产业辉煌的新生代的您,加盟生产团队,携手共进,成为中国速冻产业辉煌的耕耘者、缔造者和收获者!

招聘时间: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下午2:00

招聘地点:1号教学楼1107室

招聘专业:食品专业。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