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河南省就业指导专场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07-12-19 点击数:

11月24日上午9时,由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河南省大学生就业指导报告会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省会36所高校就业工作领导、指导老师及毕业生2000多人参加报告会。在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组织下,我校各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领导、辅导员及部分毕业生代表共50人参加了报告会。

此报告会,是河南省2008年毕业生就业启动工作的组成部分,清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祁金利博士应邀为省会大学生做了《赢在观念上》的首场就业指导报告。

祁博士分别从“赢在职场起跑线”、“走向成功的八个定律”和“投身伟大事业、成就辉煌人生”三个方面为广大师生做了深入地讲解。整场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将就业指导理论和一个个鲜活的就业典型范例有机结合。报告进行了近3小时,不时被掌声打断,会场气氛热烈。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