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成功举办牧原集团秋季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3-11-02 点击数:

2023年10月1日下午,牧原集团携手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共同举办的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在金河校区综合楼204教室顺利召开。

本次招聘会首先由牧原集团人力资部招聘培训经理詹女士向在场同学放映牧原集团视频宣传片,展示了牧原集团自建立以来始终秉承“让人们吃上放心猪肉”的美好愿景,致力于为社会生产安全、美味、健康的高品质猪肉食品,提升大众生活品质,让人们享受丰盛人生。并且,就集团目前所拥有的资质,所获奖项,以及集团的发展企业历史一一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人力资部以ppt的形式就牧原集团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逼,企业文化,现有产业构造,组织构架,人力资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筒单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真诚的邀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的同学们加入牧原集团实现自己的梦想!

宣讲完毕后,各位同学也对牧原集团的各项信息和文化理念有一定的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100多位同学参加了招聘会,其中包括了食品科学、食品质量与安全、电子信息、人工智能等各个专业的学生。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