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举办微课系列讲座三Premiere软件的使用

作者: 时间:2017-04-27 点击数:

为推进学院课程建设工作,2017年4月26日,化工食品学院在举办了微课系列讲座一、二的基础上,又邀请学校微课大赛一等奖得主、文化与传播学院教师张永强在金河校区知行楼3210举办微课系列讲座三Premiere软件的使用。学院全体无课教师参加此次讲座。

讲授过程中,张永强老师运用自己丰富的视频软件使用经验,结合学校首届微课教学比赛的要求和自己对微课视频制作的收获,向老师们讲授、演示了Premiere软件在微课视频制作中的应用,然后指导老师逐步操作、制作、完成视频文件,在关键步骤、难点方面,张永强老师不厌其烦,反复为大家讲解、指导和演示。张老师讲授的内容包括视频、音频、字幕和各种特效的制作和使用,以及动画的制作等。听课过程中,老师们积极提问、互动、讨论,学习气氛浓厚、热烈。

通过学习,老师们纷纷表示:微课系列讲座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信息化资源的获取及应用能力,促进了优质教学资源的应用和共享,进一步增强教学资源的丰富性和设计性。希望学院今后更多的开展此类活动。(文/图 郭林)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