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开展微课的理论与制作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7-04-01 点击数:

为有效促进教育信息化深入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师教育技术与教学融合能力,帮助广大教师有效掌握微课的制作方法,3月31日下午13:10,化工食品学院特邀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王嫣副教授在金河校区知行楼3313开展微课制作专题讲座。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伟龙、院长李靖靖、党总支副书记王宇飞、副院长岳福兴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讲座。

王嫣副教授的讲座围绕四个问题展开,即:微课的起源与国内现状,慕课、翻转课堂与微课的关系,微课的设计及微课的制作与开发。她通过案例详细介绍了微课设计的思路和方法。近两个小时报告中,王老师通过先进的教育理念、丰富的微课案例、不断变化的教学策略,向听众传达了许多新知识、新理念、新方法,运用各种教学手段,引发老师们思考,并毫无保留的把讲课材料分享给大家。聆听讲座的教师普遍认为讲座内容丰富精彩,受益匪浅。(文/图 郭林)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