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开展主题为“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推进本科教学评建和毕业设计(论文)归档工作”教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为传承学院良好工作传统,促进学科及专业建设,5月17日下午化工食品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开展主题为“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推进本科教学评建和毕业设计(论文)归档工作”教研活动,本次活动在知行楼3316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王宇飞教授与高材专业全体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教研活动开始,王院长针对学科及专业建设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并对该专业的教学科研工作进行关键性指导。王院长围绕三个方面发表了重要讲话:1.统筹好学科建设与专业建设的关系,凝练学科方向,组建科研团队,促进团队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努力朝省级重点学科的目标奋进;2.明确专业发展方向,要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做好学生就业工作;瞄准智能制造、绿色制造的技术理念,做好传统专业重塑的谋划工作;3.统筹合格评估与专业发展的关系,教学与科研并重,推进教学改革,建设一流课程,科研创新方面兼顾基础科学与应用科学,促进技术成果转化,全面迎接我校的本科评估。

随后,全体老师探讨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答辩中遇到的问题,同时对毕业论文推优工作展开安排,并围绕毕业论文归档工作的要求及核验标准进行探讨与总结,包括严格把控论文质量。最后,老师们表示会积极响应号召,做好本职工作,合力促进高材专业与学科建设,为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做好准备,为学校的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而努力奋斗。(图/文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