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轻工大学闫俊涛副教授做客“敏学•点亮青春”大讲堂

作者: 时间:2021-10-29 点击数:

 

10月27日下午,化工食品学院“敏学•点亮青春”大讲堂第五讲邀请武汉轻工大学闫俊涛副教授,在我校金河校区综合教学楼508作了《2021考研政策解读及形势展望——走进武汉轻工业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专题讲座,讲座由刘从军老师主持,学院100余位师生聆听讲座。

闫俊涛副教授作讲座

闫俊涛副教授现任武汉轻工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分管学院研究生招生。他首先从当前就业形势的分析开始向大家阐述了考研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随后介绍了武汉轻工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专业设置、硬件设施建设、教学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特色、师资队伍建设、奖助学金体系以及研究生招生政策。在宣讲会的问答环节,学生们就该校考研录取成绩、历年本外校考生占比、研究生调剂、后期就业状况以及奖助学金等问题与闫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最后闫俊涛副教授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并激励同学们要树立志在考“研”、赢在拼“博”的远大理想,祝愿同学们能考出一个好成绩。

互动交流环节

本次大讲堂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情况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学生们的考研信念,提升了他们的学习兴趣,对引导学生认识考研形势、精准定位考研目标,推动我院考研学风的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文/图 刘从军)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