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任运来教授和河南工业大学苗保记教授作客“敏学•点亮青春”大讲堂

作者: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10月15日下午,化工食品学院“敏学•点亮青春”大讲堂第二讲特邀河南农业大学任运来教授和河南工业大学苗保记教授在我校金河校区综合教学楼阶一分别作《2021考研政策解读及形势展望——走进河南农业大学》和《河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专题讲座,讲座分别由李玉玲、张玲丽老师主持,学院领导和部分师生代表200余人聆听。

李玉玲、张玲丽老师主持讲座

首先,任运来和苗保记教授分别就河南农业大学理学院和河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奖助学金体系及研究生招生政策等方面展开介绍。随后,郑欣博士就河南农业大学理学院科学研究方向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分享了部分研究生的科学研究成果。程文喜主任就河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人才培养、就业前景等进行了阐述和分析。在提问环节,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最后,化工食品学院李靖靖院长感谢几位专家莅临“敏学•点亮青春”大讲堂为考研学生“传经送宝”,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认真备研,慎重择校,争取考上理想的研究生,实现自己的名校梦。

任运来教授宣讲

任运来教授宣讲

郑欣博士分享研究成果

程文喜主任分析研究生就业

互动交流环节

李靖靖院长总结

“敏学•点亮青春”大讲堂活动的举行,有效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情况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念,对引导同学们认识考研形势、精准定位考研目标,推动学院考研学风的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文/图 刘从军)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