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参加河南省大学生学雷锋志愿服务总队成立授旗仪式

作者:刘文潇 时间:2021-03-22 点击数:

惊蛰迎仲春,志愿学雷锋。为了更好的学习雷锋精神,发挥党建引领,双工联动资源优势,3月21日上午河南省大学生学雷锋志愿服务总队成立授旗仪式在东方嘉禾影城(花丹店)举行,我校化工食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特殊教育学院、体育学院、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和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参加授旗仪式。

广东财经大学经管系工商管理专业创业管理班创业导师高鹏教授,郑州日报记者栾月琳,《雷锋》杂志社河南发行工作部副主任、雷锋志愿服务总队队长刘涛,河南省高校大学生爱心志愿者公益联盟发起人连祥工,东方嘉禾影城经理杨震出席活动。郑州四个大学城各高校志愿者团队负责人参加活动。

东方嘉禾影城经理杨震致致欢迎辞,河南省高校大学生爱星志愿者公益联盟发起人连祥工讲解了成立河南省大学生学雷锋志愿服务总队成立的意义,《雷锋》杂志社河南发行工作部副主任、雷锋志愿服务总队队长刘涛向全体志愿者发出倡议,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参加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更好的汇报社会。

活动中,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同意连祥工同志担任河南省大学生学雷锋志愿服务队队长,雷锋志愿服务总队队长刘涛向连祥工同志授旗。最后全体与会志愿者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并集中观看了电影《离开雷锋的日子》。

据悉,河南省大学生学雷锋志愿服务总队,为关注自闭症,关爱星星孩子,在建党100周年之际,100名优秀志愿者与100名星星孩子结对帮扶,向社会推出“双百护星计划”公益项目。我校各学院将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并努力做好该项目。(文/图:刘文潇)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