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前往英才小学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14-04-04 点击数:

虽然雷锋月已经过去,但学雷锋的精神仍在继续。4月3日,中州大学化工食品学院组织志愿者开展走进英才小学义务服务活动。

英才小学和我校化工食品学院于2013年7月签订了志愿者活动基地协议,之后学院多次派志愿者前往英才小学开展志愿者活动。4月3日、4日,我院先后两次派出20多名志愿者到英才小学帮助他们打扫教室,摆放座椅。志愿者们抬桌子、搬凳子、打扫卫生,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井然有序的进行,在最短时间内高效率的完成任务。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我校精神文明建设,而且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同时,让同学们不仅能够从中体会到劳动的快乐与乐趣,而且能学会更好的去帮助他人,在劳动中实现人生价值,为日后走入社会积累宝贵经验。(图/文 杜雪姣)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