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志愿者赴郑州实验国际小学进行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13-10-30 点击数:

化工食品学院志愿者赴郑州实验国际小学进行志愿活动

10月25日星期五下午,化工食品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13级学生志愿者前往郑州市实验国际小学进行了志愿者活动。

整个过程中,由学生会带队,所有志愿者都带着志愿小红帽,步行前往。但步行并没有影响同学们的积极性,一路上高举我院院旗和志愿者旗。同学们走着非常整齐,显示出了同学们对活动的重视。到达后很快就开始劳动,为那些即将到来的小朋友们整理教室。同学们十分勤快的干活,还为他们摆放图书和整理阅览室。虽然很辛苦,但同学们很快的完成了指定的任务,最后我们与小学管理人员进行了沟通并合影留念。

活动时间虽然不长,但十分具有意义,让同学们深切的感受到了身为志愿者的艰辛与快乐,对同学们以后更好的大学生活起到了重要作用。

同学们在进行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