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举行青寨志愿者活动

作者: 时间:2013-10-22 点击数:

10月18日下午两点,化工食品学院志愿者来到了郑州市惠济区青寨老年公寓,开展了为老人服务的志愿者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会组织,2013级生物化工班学生参与了此活动。 下午1时,志愿者从中州大学出发,步行大约一小时,到达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地—青寨老年公寓。稍事休息,大家就开始忙活起来,有的帮老人们打扫起了卫生,有的人陪老人说起了话,像陪伴自己的爷爷奶奶一样。接下来志愿者献上准备已久的节目,精彩的节目让老人们感到了亲情,脸上露出了甜美的笑容,然后志愿者为老人们叠纸鹤,写上对老人的祝福,然后陪老人讲讲笑话、养生的知识,给老人们带去了欢乐,使老人摆脱了寂寞。最后大家合影留念,犹如一张全家福。在老人的欢送中我们的志愿者依依不舍的结束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青寨老年公寓老人的生活,又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提高了志愿者的服务水平和对老人的关心意识。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