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化工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4-07 点击数:

清明时节,为了深入贯彻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食品与化工学院于2024年4月4日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一场特殊的网上祭英烈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网络平台,让师生们能够在现实中参与到庄重而神圣的纪念仪式中,向那些为国家和人民英勇献身的英雄们表达最深切的怀念和崇高的敬意。活动中,师生们共同观看了英烈事迹的影像资料,聆听了他们的英勇故事。通过网上留言板,大家纷纷抒发了自己的缅怀之情,表达了对英烈们的敬仰和感谢。

学院领导强调,此次网上祭英烈活动不仅是一种形式,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希望全体师生能够从中汲取力量,学习英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信念,肩负起历史的重任。

清明节不仅是一个祭祖扫墓的传统节日,也是我们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的时刻。通过此次网上祭英烈活动,化工食品学院的师生们不仅表达了对英烈的敬仰,更加深了对祖国的热爱和责任感。让我们铭记历史,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