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书记岗位职责

作者: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一、在学校党委领导下,负责主持学院党总支和学生管理的日常工作。

二、负责召集总支委员会和党员大会,研究决定总支工作的重大问题。

三、参与本单位行政重要问题的研究、决策;协调党政关系,搞好领导班子内部团结。

四、做好干部的选拔、培养、考察及考核工作。

五、按照党员发展工作的方针和细则要求,做好经常性的发展党员工作。

六、检查总支下属各支部的工作计划、决议的执行情况。

七、审查党费的缴纳和上交情况。

八、负责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安全稳定方面的情况。

九、领导本部门工会、共青团、学生会等群众组织,支持他们按照各自的章程围绕学校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

十、抓好本部门党的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与党政班子学习等。

十一、按时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