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副书记岗位职责

作者: 时间:2022-04-12 点击数:

分管学生工作、宣传工作,协助总支书记并完成下列工作:

1.辅导员和班主任的管理工作。抓好辅导员和班主任队伍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定期召开会议。按照学院的有关规定,做好辅导员、班主任履行职责情况的考核工作。

2.在院党总支的领导下,主管全院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管理工作。

3.加强对团总支、学生会的指导,做好学生工作。根据学院党总支、行政的安排,审定学生工作计划,经党总支讨论批准后组织实施,定期向党总支委员会汇报进展情况。

4.加大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力度,及时认真处理好学生违纪和突发事件,落实对学生的奖惩;经常深入教室、宿舍调查研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不能解决的及时向上级汇报。

5.负责抓好学生党支部的建设,做好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发展工作及学生党员的教育工作。

6.负责学院的宣传工作。

7.做好每学期的工作计划和总结。

8.完成上级和党总支、行政交办的其他各项任务。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