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成功举办“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歌传唱比赛

作者:胡方雪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6月3日晚化工食品学院在金河校区报告厅成功举办“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歌传唱比赛,发展规划处处长王琦、副处长王宇飞,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姚虹,化工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新超、院长李靖靖及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教工合唱队用歌曲《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校歌》《灯火里的中国》拉开了比赛的序幕,老师们用饱含深情的歌声歌颂校党委和行政带领我校教职工坚定不移实施“三步走”发展战略,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紧接着学院各班级代表队、学院学生合唱队相继出场,分别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明天会更好》《我们都是追梦人》《不忘初心》《我的中国心》《共筑中国梦》等一曲曲红色歌曲,表达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青年学生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定不移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共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无限豪情。演员们激情洋溢,声音洪亮;指挥员手势准确,富有豪情;观众们一浪又一浪的掌声,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

经过现场评委细致专业的评定,2019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荣获一等奖,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2019级化学工程与工艺获得二等奖,20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2020级食品质量与安全、2020级化学工程与工艺获得三等奖。

本次红歌传唱比赛用飞扬的歌声吟唱了难忘的岁月,用熟悉的旋律演绎了时代的强音。唱响过去,憧憬未来,化工食品学院师生用激情澎湃的歌声为建党一百周年献上最诚挚的赞礼。(文:胡方雪 图:李龙)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