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礼赞祖国——化工食品学院举办“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文化,弘扬民族精神,在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化工食品学院举报了题为“童心向党  礼赞祖国”的庆祝活动。活动于6月1日下午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金河校区知行楼3313举行。

庆祝活动由谢卓然、刘姿彤小朋友主持。活动首邀请了学院党总支李新超书记参加,李书记为小朋友送上节日的祝福,祝福小朋友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化工食品学院院长李靖靖也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礼物和祝福。随后,小朋友们各显其能,演出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林漫筠小朋友表演的舞蹈《无敌小可爱》动作优雅、形态可掬;张墨菡、吴悦铭小朋友的诗朗读《锄禾日当午》朗朗上口、声情并茂;丁浩轩小朋友的吉他独奏《温柔》余音绕梁,张翔博小朋友的绕口令表演口齿伶俐,刘宝炀儿歌演唱稚气可爱。整个会场笑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小朋友们在欢歌笑语中感受到了无比的快乐,老师们在温馨快乐中体验到了幸福。孩子们的表演,童声响亮,姿势飞绝;童心绽放在郑工这片土地上。盛世少年,梦想花开。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担当新使命,阔步新征程。凝心聚力,再创辉煌,为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张百胜)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