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卢奎参加化工食品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安排部署,12月10日下午,化工食品学院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院会议室3313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奎出席会议并进行点评和指导,校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刘静参加会议并进行了督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新超主持。

按照学校党委相关要求,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准备,会前广泛征求和听取学院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摆,明确了整改清单,在此基础上形成了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和剖析材料。党总支书记李新超代表学院党总支做了对照检查,学院党总支成员根据自己职责分工,紧密联系各自的思想政治、工作能力和工作作风等,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各种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今后整改和努力的方向与措施,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成员也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

卢校长代表第二巡回指导组点评时指出:一、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全面深入、分析原因准确到位、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和要求;二、党总支委员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不回避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三、针对发现的问题和征集的意见清单,认真整改,落实时间人员,善抓落实,抓细抓小;四、作为联系领导,将结合学校领导联系学院制度,强化联系和指导学院发展的工作。(文/孙浩冉 图/张小梅 )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