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启动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

作者:郭林 时间:2019-12-26 点击数:

毕业论文撰写是本科教育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有助于培养学生的科学研究能力,对于锻炼学生的思维能力、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12月26日下午,化工食品学院在知行楼3210召开了会议,部署安排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学院院长李靖靖、党总支书记李新超及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副教授张军博士解读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办法》,强调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重要性、规范性,是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内容。张老师指出选题应符合本科专业培养目标要求,体现学科的特点,应选择与生产、教学、科研实际相结合的课题,坚持“真题真做”。选题要尽可能多地反映地方经济发展过程中的实际问题、热点问题,有一定的新颖性、学术性,尤其鼓励具有学科交叉特征的选题。并请指导教师与毕业生之间就论文选题、开题报告与论文写作、答辩等环节进行充分的交流与沟通,确保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撰写工作。

最后,李靖靖院长对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要求全体指导教师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认真指导学生进行毕业设计(论文)的写作,高标准、严要求的同时,切实教会学生如何进行论文写作,切实帮助学生成长成才。(文:郭林   图:史国轻)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