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奎校长赴联系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提醒会

作者: 时间:2022-03-15 点击数:

 

为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3月12日卢奎校长向特殊教育学院和化工食品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有关疫情疫情防控整改要求,要求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当前学校疫情防控的紧急提醒》和《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卢校长强调,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强化工作责任,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履好自己的责,下沉到师生中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3月14日下午,卢奎校长再次亲临联系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提醒会,安排部署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会议在知行楼(3)化工食品学院会议室举行,特殊教育学院和化工食品学院领导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卢校长指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学院要增强大局意识、全局观念,认真研判形势,树牢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卢校长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校园出入管理,确保任何人员进校必测温扫码,在校园内必佩戴口罩,严格控制外地人员进入校园,严禁不符合疫情防控规定的人员入校,坚决把好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二是要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任何人员离开郑州市区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三是要强化学生纪律意识,不断对学生进行引导、宣传、提醒、督促,做好学生健康打卡、日报告、零报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会上,卢校长认真听取了各学院就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并与在座教师展开亲切交流,针对各学院在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了给予了详细解答。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