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实验中心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29 点击数:

 

为提升能力、锻造作风、消除安全隐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3月26日上午,化工食品学院在3313会议室召开了实验中心“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实验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靖靖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首发负责制》和《关于在“能力作风建设年”全面开展“三标”活动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大家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更好地服务实验教学。

孙浩冉副教授着重讲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重要性,要求大家按章操作,积极行动。

张峻炜老师具体安排了实验中心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方案,明确了具体的任务分工和完成时间节点,鼓励大家精诚团结,共同完成任务。

王岚副教授总结了近段时间的工作,提出了“迎难而上,科学规范,做实做细,保底增优”的十六字工作方针。

李新超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大家一起努力,共建安全实验室。

实验中心老师纷纷表示将在党总支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努力工作,更好的开展工作,更好的做好实验教学的辅助工作(文/何会芬 图/刘亚旭)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