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河南省大学生第一届食品包装与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12-13 点击数:


12月13日以“节约•环保•智能”为主题的河南省大学生第一届食品包装与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我校成功举行。本次大赛由河南省农产品加工与贮藏工程学会主办,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承办,农业农村部大宗粮食加工重点实验室、河南省肉制品加工与质量安全控制重点实验室协办,整个赛事历时两个多月。来自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河南科技学院、洛阳师范学院、漯河食品职业学院、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等高校的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大赛奖项分为Logo征集与参赛作品评比两部分,共收到作品177件,经过专家网上评审,最终评出大赛奖项54项,其中Logo设计类、艺术设计类、标签设计类、结构与材料设计类、全案设计类和概念类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我校吕村教授指导的《FPD•河南省大学生第一届食品包装与设计大赛LOGO》获得Logo设计类一等奖;《智能可食包装膜》、《共享八月》分别获得概念类、结构与设计类二等奖;《智能助环“包”》获得Logo设计类三等奖;《苏保》、《冬日可爱》获得概念类三等奖;《鄭•風》获得标签设计类三等奖;《咯咯蛋》获得结构与设计类三等奖。包括我校在内的五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本次大赛培养了学生的创新能力,促进了各高校之间的交流和食品学科的发展。(文/张峻炜 图/邢超)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