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叶青 时间:2021-07-14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学院党总支的统一安排,7月13日,学院10个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支部书记精心策划,认真准备,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和视察南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书籍;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谈心交心,交流提高。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之后,各位党员对照自己对党史学习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的感悟一一做了分享,其他党员对其展开批评。

会后,各支部对于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做出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党员也做出整改承诺,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不仅分享了自己学习党史的方式方法,更得到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也回顾了党的百年来的奋斗历程,深刻阐释了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创造的伟大成就和取得的宝贵经验。大家开诚布公的交流,使自己找到了今后的前进方向,为以后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让基层党支部发挥更有效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坚定了为党和国家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文/叶青 图/集体)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