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支部书记讲党课

作者:叶青 时间:2021-07-14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化工食品学院党总支统一安排,开展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党课由各支部书记主讲,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就如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忠诚品格,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进行讲述:1、认识到位,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气正的氛围;2、强化知行合一,增强党员意识,汲取继续前进的动力,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九个必须”,把准目标方向;3、领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结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的深刻含义;4、对于党中央的号召,高校师生应做出什么行动,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学习,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的号角已经吹响,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自己发展融入到党和国家发展,誓做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文/叶青 图/集体)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