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情 青春筑后盾

作者: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面对目前严重的疫情防控形势,为加强学校封闭管理,避免学生从英才校区到国基生活园区往返期间在校外逗留,减少学生与外部接触风险。化工食品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积极组织师生志愿者在英才校区至国基生活园区间进行全天候、全时段值班值守。

4月29日,化工食品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师生志愿者们按照学院统一安排,分为八个时间段,在不同的值班卡点处开展站岗,这批身穿“红马甲”的身影认真履行值班值守职责,劝导往返国基生活园区与英才校区的学生,遵守“两点一线”闭环管理要求,直接进入园区或校区,不在校外或园区外停留,遵守学校防控各项规定。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每一名卡口值守的志愿者都是一面旗帜,每一位师生都是一道“防线”。“您好,请戴好口罩,”“您好,为了您和大家的健康,请不要四处走动”一句句温馨的提示,一次次贴心的服务,化工食品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话语传递着防疫的丝丝暖意,用自己的行动温暖着郑工的同学们。

学生志愿者们说:疫情当前,身为学校的一份子,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就应该为学校疫情防控出一份力,为同学起到一个榜样作用。志愿者当中有学院老师、有党员、有预备党员。他们热爱志愿工作,享受其中,收获良多。他们用肩膀承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用真诚的奉献擦亮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底色。相信有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默默付出,有全院抗疫工作者的同心同德、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够尽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