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举行第67期发展对象党课结业考试

作者: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为检验发展对象在党课学习后的成果、巩固已经学过的知识,在2021年11月17日下午3时10分在金河校区综合楼108教室举行第67期发展对象党课结业考试。本次考试由化工食品学院组织员叶青监考,党总支书记李新超、党总支副书记李靖靖巡考。

此次结业考试题型齐全,试卷囊括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和论述题等多种题型,全方位、多角度地检验发展对象们对党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考试开始前,监考员反复强调考场纪律,号召同学们诚信应考。考试期间,同学们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场纪律良好。考试结束后,各位考生纷纷表示经过党课的培训,答题时思路更加清晰,对党的认识也更为深刻,力求交出完美答卷。

此次考试是关于发展对象们对党章、党史、党情了解程度的综合考验,不仅加深了大家对党章的理解,还激发其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热情!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牢记党课培训内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