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第三讲

作者: 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打牢理论基础。10月27日晚6点,化工食品学院在知行楼3313举办了2021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三讲。主讲人为化工食品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系党支部支部书记王少鹏老师,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党课的主要内容有两点:明确政治信仰、对标党员标准。课程开始王老师向同学们诠释了鉴定信仰的重要性,明确指出要坚持正确的政治信仰,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并引出习近平主席的话: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理想信念坚定,骨头就硬,没有理想信念,或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来充分说明坚定政治信念对于党员前进的重要性。

接着,王老师向同学们倡导要端正入党动机,全面贯彻党员标准;同时作为当代青年,更要脚踏实地,践行起先锋模范的表率作用,并向同学们讲解历届国家领导人对青年的关心与期望,明确党员要求,鼓励大家做到精益求学,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相信大家将会以明确的政治信仰伴随自己前进,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到身为当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为广大青年增强政治理论武装、增强行动自觉、坚定政治信仰起到了强有力的促进作用,以党员标准时刻要求自己,在不断鞭策自己中前进。(图/文 袁文俊)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