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9-06 点击数:

9月3日,化工食品学院学生四个党支部分别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认真讨论了郭同珍等17位同志的转正决议。支部全体党员,入党培养人参加,本次会议采取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

根据党员发展程序,支部大会前,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对于17位同志在预备期和培养期间的现实表现、政审情况等材料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一致同意17位同志的转正决议,并报请党总支批准,召开支部大会。会议中,支部书记强调了会议的纪律和注意事项,宣布了会议流程,通报了大会准备情况和支部党员到会情况。17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他们在预备考察期和培养期在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表现,表明了态度。随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一致通过了17位同志的转正决议。

最后,支部书记要求转正的同志,时刻牢记党员的政治身份,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生中起到党员模范先锋作用。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