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食品学院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六)-----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

作者:叶青 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意识,提高自身修养,培养优良作风,才能继续、继承党的光荣传统,提高执政为民的能力,真正做一名符合时代要求的合格共产党员。4月21日17点30分在学院会议室3313,化工食品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次党课。本次党课的主讲人是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张军,主题是“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

“作为一名党员,我们不应该想能从党哪里获得什么,而是要想等给党贡献什么”这是张军老师在本次党课中说的一句话。张军老师以多年以来党员发展工作经历为例,说明了党性是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集中体现,是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党性修养是共产党员修养的最核心内容。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如何,直接影响着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兴衰成败。加强党性修养是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的必然要求。良好的党性修养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提高执政能力的前提和基础。

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们要通过坚持不懈地加强党性修养,确实成为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要把精力和心思放在办实事上、放在抓落实上、放在求实效上,多一些干好工作的执著和拼搏,多一些埋头干事、不计得失的奉献精神,以一种敢于负责、敢于碰硬、敢于较真的精神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通过这次党课,学员们有了目标方向和动力,完善自我,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不懈努力。


Copyright © 2015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版权所有